『公道企業聯盟』正式成立

謝謝行政院林全院長的蒞臨與肯定,

以及每位到場來賓的響應。

我們與五家力行慈悲、幸福、誠實、綠色、成長五德的台灣標竿企業:

信義房屋、宏遠興業、昇恆昌、KPMG安侯建業、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組成公道企業聯盟,共同推廣公道企業理念,帶動翻轉世界的新思維。

以企業為支點的一小步,讓社會開始改變,讓世界更美好。

企業是今日世界真正的主宰、現代社會最重要的基石,更掌握了幾乎全部世界的資 源,因而任何偏失,亦將貽害無窮!有朝一日企業可以反轉、成為再造世界的功臣, 一切都將改變!

有感於良善企業才能帶動社會善的力量與正面能量!我們將全力推動公道企業,也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響應公道企業理念、更期望您能撥冗參加『公道企業聯盟論壇暨 成立記者會』 ,用行動號召更多企業響應、發揮蝴蝶效應!

讓我們共同努力,以企業為支點往前走一小步,這個世界就會改變!

『公道企業聯盟論壇暨成立記者會』

日期:

8/16日 (二) 下午 13:30 ~15:00

時間:

13:00~13:30 媒體及貴賓接待

13:30 ~14:00 公道企業聯盟成立記者會

13:30~ 13:40 行政院林全院長致詞

14:00~15:00 公道企業聯盟論壇

地點: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二樓 201 D&E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報名請洽:

社會企業公約基金會 公道企業聯盟辦公室 02-2791-2991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S4HmBZbIzjD7s3SL2

 

出處: 社會企業公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