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仕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華仕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世昌先生親臨節目分享他們的綠色故事,並由馬凱教授講評。

今天的企業主角,早期從事SMT代工,有感於中小企業代工產業生存不易,於是毅然轉型投入自有產品研發,這家企業的經營者語重心長的說「有百年品牌,卻顯少看過百年代工廠的」,但建立一個成功的品牌實在不容易,所以他除了全心投入綠生活精品的產品研發,同時在中國生產力中心的輔導下,號召異業結盟,將台灣從事綠生活精品的優質廠商全都整合起來,創立了「綠淨生活精品群聚」這個組織。

這家企業榮獲國內多項獎項,深知綠色事業每個環節都不容出錯,所以堅持參加「綠淨生活精品群聚」的企業夥伴們,都要具備優質及誠信的特質,實實在在的為民眾的健康生活把關,組織成員自成一條堅固的綠色產業鏈,從研發、生產、銷售等一體成形,他們希望能為台灣開創出一條綠色生活精品的國際活路, 在賺錢的同時,能兼顧人類的健康與綠化生活。

「綠健築」-這個健字可是健康的健,同時也是這家企業全力打造與維護的營運與發展方向,他們希望人們除了能住在通風良好、節能減碳的綠建築硬體下,更能學習健康、環保的裝潢知識及設計概念,將硬體內的軟體轉換為無毒家具、綠化精品、綠能裝潢、健康用水、智慧用電等,甚至可以將每個家庭或辦公室都塑造成一個簡化的植物工廠,呼應環保綠化趨勢,隨時隨地的栽種植物,增加空氣中的含氧量,達到美化環境及健康生活的最佳境界。

這家企業除了致力研究各類綠能產品、籌組優質的產銷合作鍊外,更積極投入社會大眾的環保教育,斥資打造了一個約200餘坪的實體展示教室,免費提供給國人一個完善的學習觀摩環境,而具有大智慧的經營者呼籲消費大眾「環保綠生活應是該是人類居住的必然,而非選項。」因為努力、因為堅持,這家企業研發的自我品牌已行銷全球市場,並締造傲人的佳績,對於保護地球及消費大眾的健康,這家企業認為責無旁代,而經營品牌的過程更投入無限的毅力、熱情、創造力及執行力。

出處: 社會企業公約基金會